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成为你的回忆(作詞:光城飞龙 作曲:三留研介 編曲:添田啓二 歌:南央美)

成为你的回忆


《机动战舰抚子》插曲——《あなたの一番になりたい》

作詞:光城飞龙

作曲:三留研介

編曲:添田啓二

歌:南央美


心,已经在开始慢慢的下起密雨

泪,正在慢慢的模糊了我的视线

回望着,熟悉的面容,想把每个真诚的祝福收藏在心。


你,是否会想起过往相聚的回忆?

我,期盼着时间可否慢一点行进。

心里面,颤抖的声音,想大声呼唤出每个熟知的姓名,Dear My Friends.


★如果说一切都可以再重来,我不会后悔再一次选择的路。

能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心情,离开了,我要学着开心。


让我再一次,让我再一次,

再次献上我最后真诚的祝福,

从今以后,就要分离,

此刻就让我紧紧拥抱你。★


风,请不要带走昨日欢笑的回忆。

云,请不要散开紧紧凝聚着的心。

手心里,摇曳的花朵,也想骄傲的呼喊出曾经辉煌的,Memorise


已经说好了要坚强不哭泣,所以我会用笑脸来面对着你。

什么样的距离,也无法斩断的,羁绊着,你我相依的心


心中的歌,吹过的风

装载着我和你无法割舍的梦,

走到最后,回忆所有。

都将永远珍藏在心中。(重复★)


(如果说一切都可以再重来,我不会后悔再一次选择的路。

能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心情,离开了,我要学着开心。


让我再一次,让我再一次,

再次献上我最后真诚的祝福,

从今以后,就要分离,

此刻就让我紧紧拥抱你。)



写后感:

       毕业歌词!虽然说是08年八月份才在Q空间发表,作为纪念大学毕业的歌词。但实际写在更早的三四月份,因为对于社团的交接之后,有一份感触而写下的。

       把内容转入这个平台的时候,特地去把Q空间的日志重新看了下,有着那时候的青涩和感性吧,现在看也许会有些害羞,但那会儿写下的想法超认真。也有不少朋友的评论,看着都会有很多回忆。

       虽然长大了,回不去以前,但有时候,回忆却是能让自己从某个程度上来说,多了一份幸福吧?(笑)

       以上!

评论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