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钻石裂痕(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编曲:菅野よう子)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钻石裂痕】


TV动画『MACROSS F』片尾曲

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菅野よう子

编曲:菅野よう子


当爱上天使,荡漾着幸福的心情。谁又能承受得起,痛苦的离去和破碎一地的梦境?

我闭上眼睛,任由回忆刺痛着心,若永远不再相聚,此刻能否让我最后一次拥抱你?


It's long long good-bye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不要伤心,

却又不停流下泪滴,折磨着自己。


挥手告别时想哭也要带上笑的面具,

只想让自己更坚定。


命运安排了你,STAR的那份绚丽,照亮最美的生命,

这份爱只因为有你,才有我存在的意义,

天空下着大雨,泪水模糊眼睛,你已经看不清,

等待已经没有意义,奇迹随着你转身而gone(注:去).


还难以忘记,你那带着微笑的眼睛。紧紧相扣的手指,何时松开了原本紧紧依靠的心?


It's long long good-bye


曾经的爱因你存在,才有色彩。

一句“拜拜”,说不出来,呆看着你离开。


最后也只能回到一个人存在的日子,

好想听到你的声音。


点燃一颗流星,划过我的天际,照亮黑暗的世界。

这份爱只因为有你,我只想继续爱你

已经冷却的星,失去热的意义,怎么发出光明,

没有了坚强的力气,封闭在有你的过去 long for(注:动词-盼望,想念,念望)


为什么要离去?早已哭红的眼睛,无止尽的泪滴……


重复(命运安排了你,STAR的那份绚丽,照亮最美的生命,

这份爱只因为有你,才有我存在的意义,

天空下着大雨,泪水模糊眼睛,你已经看不清,

等待已经没有意义,奇迹随着你转身而gone)


如果说有来世,如果说还能够再与你相遇。

请你在漫天星辰中,寻找到有我所存在的星

请你好好拥紧,我颤抖的身体,别再与我分离,

在我耳边轻轻细语,告诉我并非孤单的 Planet



写后感:

       清楚的记得,这首歌的歌词写于2009的六月份,正好是初恋失恋刚刚一个月。在巧合之下,另一个失恋的网友的委托下,写下了这首词。

       当然比较遗憾的是,最后那个网友还是没唱出这首歌来,有点遗憾,但也无所谓了,甚至还要感谢下对方,毕竟如果不是她提出的话,也许我会和这首歌错过吧。

       Q空间在九月份快国庆之前也把那时候的心情写在日志的空间里了,哪怕现在去翻看,也还能感受到那时候的情绪,但毕竟也是过去了。那么多年,没什么放不下,只是情绪上多少会有点影响而已。

       之后记得是10年还是11年来着,认识了一个翻唱圈的朋友,委托了她翻唱出来,也算了却了一个心愿。

       大概也就言至于此吧,以上!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