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SUMMER FANTASY(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立花瞳 编曲:萩田光雄 原唱:三重野瞳)

SUMMER FANTASY

《超魔神英雄传》ED2——《がんばって》

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立花瞳

编曲:萩田光雄

原唱:三重野瞳


勇气,在我心底,燃烧着自信,纵有一天会哭泣,也雨过天晴。

GO WITH ME,孤单的你,为什么伤心,看我真诚的眼睛,来,一起前进。


任心情,随处去,挣脱那拘束的规矩,让空气充满了FREE,SUNMER FANTASY。


月夜的流星雨,绽放着绚丽,转瞬即逝的神秘。变幻着的天地,让心去感觉规律,魔幻的游戏。

轻轻的抚摩着相集,我的回忆,伴随成长的足迹,让我随心所欲弹奏炎夏的旋律,我的幻想曲


让生命尽情燃起,紧握的手心,驱散黑暗的光明,随时也来临。

深呼吸,感受大地,夏季的声音,请风来为我合音,青春狂想曲。


流星雨,数不清,牵着手静静陪伴你,因为你,悸动的心,我的FANTASY。


幻想的一双翼,飞翔在天际,飘散HAPPY的白羽。流浪着的梦境,无法言喻的心情,莫名的神秘,

珍惜每刻快乐心情,无须伤心,在这炎热的夏季,伴在身旁的你,一起分享这旋律,夏日幻想曲。


(月夜的流星雨,绽放着绚丽,转瞬即逝的神秘。变幻着的天地,让心去感觉规律,魔幻的游戏。

轻轻的抚摩着相集,我这回忆,伴随成长的足迹,让我随心所欲弹奏炎夏的旋律,我的幻想曲)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写后感:

       这首歌在印象中记得是写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开始把全套的魔神英雄传不知道第N次的重温了一次。等看到超魔之后,听着片尾曲不知道为什么随着原曲哼着就想到了这个歌词。

       基本来说,魔神英雄传是支撑了整个童年乃至长大,都看不厌烦的一部动画,虽然现在看来也许会很稚气,毕竟是小学生五年级的救世主,一部子供向的动画,但传递的那份信息和故事却一直给了自己很大的鼓舞和快乐,所以才能如今还是依旧努力的活着吧?

       以上!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