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我爱你(作詞:光城飞龙 作曲:高鈴 編曲:伊藤ゴロー)

我爱你/愛してる/

「續 夏目友人帳 ED」

作詞:光城飞龙

作曲:高鈴

編曲:伊藤ゴロー

原唱:高鈴


我,能否再多一点,能否再多一点拥有你所有的时间,

我,还想要多一些,还想要多一些看着你幸福的笑脸。


日记的回忆,一点一滴,记录因为你的心情,

才发现我那心中的希冀。


是真的好爱你,是真的好爱你,心中不断回荡的声音。

想要说些什么,微微动的嘴唇,也只在心中重复着……


是真的好爱你,就这样的言语,不想只是简单的说给你听,

因有你拥抱的小小世界里,闹情绪的天也开始要放晴。


我,只想要每一天,睁开双眼时看到有你在的画面,

也因此想紧紧的拥抱你,两颗原本独立的心,

能否彼此靠紧在一起?


有你在的世界,已开始在改变,不再单纯是白色的空间,

无论生气微笑,还是迷糊撒娇,都绘染上你的色调。


从什么时候起,那落单的手心,不知不觉的把你的手牵起,

漫步在阴雨过后的街道里,心中那片天早已开始放晴。


即使是要面对被放大的距离,也毫不在意,

单靠着思念和回忆,也能给自己坚强的勇气。

相信着能给彼此依赖的幸福,迟早会来临,

所以也会守着约定,继续前进。


(重复)

(是真的好爱你,是真的好爱你,心中不断回荡的声音。

想要说些什么,微微动的嘴唇,也只在心中重复着……


是真的好爱你,就这样的言语,不想只是简单的说给你听,

因有你拥抱的小小世界里,闹情绪的天也开始要放晴。) 


心中那片天早已开始放晴。


写后感:

       其实,有点忘记了写这首歌的初衷了,不过至少来说,是自己写给自己的吧?虽然那个时候,不但是在毕业一年间,也是在失恋那会儿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难过的歌,却写下了这首自认为充满爱意和思念的歌曲……

       不过可以确认的是,那时候,无聊之际,观赏着《续 夏目友人帐》那会儿,ED的旋律,钢琴奏起的那瞬间,泪水不自觉的留了下来,之后安静的听完ED后,便去寻找完整的原曲。当然刚刚出动画的时候,只有TV版的长度,等上一段时间,到出了CD后,便一遍一遍的听,然后一遍一遍的想啊,想啊,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回过神来,歌就写完了……

       有时候觉得,这首歌不是一首告白的音乐,而是一首自我安慰的幻想吧?但撇开这个故事背景,也许……就是一首情歌了!

       不过至今,这首词依旧是我所最爱的前十首歌词的其中一首!也会偶然深夜,开了伴奏后,满怀情感的唱上一次,不是因为伤感,不是因为怀念过去,也只是因为那瞬间的心情!也许还带有期待吧?(笑)

       以上!

评论
热度(2)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