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Be Your Girl(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 : 加藤大佑 编曲 : 加藤大佑)

Be Your Girl

《Elfen Lied》ED

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 : 加藤大佑

编曲 : 加藤大佑

原唱:河辺千惠子


Baby,I wanna be your girl

Baby,all I need is you


自信的笑容,微带电的眼神,

就算是没有涂唇彩的嘴唇,

也只想要把你的全部都诱惑,

才发现你开始慢慢把我的心……都填充。


没日没夜的在想你,发现自己很不对劲,

日记本上胡言乱语写的全部都是你的名。

很想知道你在哪里,可否让我去陪伴你,[I wanna be your girl]

只要能够呆在你的身边我就会感到很开心。


打开的手机,满满的信息都是你。

奇怪的心情,不由自主回忆,

那一天和你相遇的每一个情景,

努力改变任性的自己也全是……因为你。


如果说真的有神明,保佑我转角遇到你,

如果再单相思下去我都快变得不象自己。

所以说还要加把劲,更加努力的靠近你,[I wanna be your girl]

反对抵抗无效我只想要抓住你的心。


请看清,我的心,多么的努力。

请相信,对着你,那一份喜欢的心情。


这样的心情一秒钟也不能停止,只想要快一点找到你的身影。


我已明白我的决定,只想在你的世界里,

用尽一切努力留下只属于我的痕迹。

命运安排我遇见你,那就绝对不会逃避,[I gonna be your girl]

难道这个就是漫画情节里那悸动的少女心情?


重复(没日没夜的在想你,发现自己很不对劲,

日记本上胡言乱语写的全部都是你的名。

很想知道你在哪里,可否让我去陪伴你,[I wanna be your girl]

只要能够呆在你的身边我就会感到很开心。)



写后感:

       记得计划写这首歌的时候还是看着部MV才萌发的,当然不是动画MV,而是河辺千惠子小姐的原歌MV,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被整个MV所感动和触发了灵感。

       不过并不顺利,不如说……在大学的时候,写完了第一段,就失去了写下去的灵感和动力,等到差不多一年后,也就是在毕业后那一年的时间里,才把最后的第二段完成!所以有时候看来,好像整个内容似乎有些段差,但又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协调感。

       然后的话……嗯,那个时候的少女心依旧爆棚,写出来的觉得依旧是否自己有受性倾向了?不过代入某种角色后来创作,发挥着想象力写出来的作品,就算不是最好的,也是自己所满意的!

       应该也就这样吧?

       以上!

评论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