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It s only the fairy tale(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尾浦由纪)

It s only the fairy tale

《舞-HIME》角色印象歌

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尾浦由纪

原唱:宫村优子


谁在唱着古老歌谣

骑士的剑在月光下闪耀

魔鬼舔着鲜血吼叫

公主的城堡被烟雾围绕


*是谁在吊灯下牵着影子起舞

是谁在藤蔓中缠绕着痛苦

沉睡中被吻醒后能得到幸福

这只不过是童话的落幕


(重复*)

(*是谁在吊灯下牵着影子起舞

是谁在藤蔓中缠绕着痛苦

沉睡中被吻醒后能得到幸福

这只不过是童话的落幕)


写后感:

       写这首歌的时候,是有个插曲。因为某一次和以前日翻论坛的朋友在闲聊的时候,突然被问了一句:你听过《妹妹背着洋娃娃》吗?于是在一脸好奇下,听了朋友丢过来的链接。接着默默说了一句:还真不适合晚上听啊……

       不过也因此萌发了想自己也写一首的的想法。之后找到原曲,听了几次后,才开始写的。不过因为有着想保持原歌风格的这种方法,所以就连歌词起码在伴奏过了差不多一半才开始演唱的形式也一并跟随了!于是成了史上最短词作!

       最后朋友也用手机录制了一次,虽然一直没发表过,不过还是留在了电脑里。其实朋友的声线很适合这首歌,但就是如果有更好的录音器材,能够完美的录音的话就更好了!

       至于也有人说为什么就那么短,感觉写完后面还有啊?但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的内容就是不想写下去了,仿佛自身的想法就是要留下一个悬念吧?一个童话落幕了,醒来后到底是怎么样的后续,让别人去自己想象这种想法!

       以上!

评论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