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ANGEL VOICE(作詞:光城飞龙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原唱:福山芳树)

ANGEL VOICE

《超时空要塞7》OVA 主题曲

作詞:光城飞龙

作曲:菅野よう子

編曲:菅野よう子

原唱:福山芳树


一个人背起行囊,要开始一段漫长的流浪,寻找,梦的彼端。

一个人弹起吉他,伴随着白云在天空飘荡,想知道,会去何方,又会停留在哪个港湾。


MERODY带着期望,环绕着黄昏过后的黑暗,呤唱,一份坚强。

也许会有很多悲伤,但就好象所有噩梦一样,到天亮,就会遗忘。


旅途虽然还有很多孤单,心中依然坚定追求的梦想,不想放弃的声音,仍在心中回荡。


* ANGEL VOICE,在彼方的呼唤,在心中,不断的回响,引导着我,走向前方,地平线上会看到迎接黎明的曙光。

沿途的景色不断变换,一切都会随着时光而变苍老,但闭上眼,一定能在心灵的最深处倾听到ANGEL VOICE


走过了很多地方,看到了人们心中的悲伤,连夜晚也没星光。

神也许已经遗忘,还有需要被救赎的绝望,堕落在什么地方。


那就让我来为你们歌唱,让坚强在每个人心中扩散,让希望彼此共鸣,在夜空中回荡。


(重复*)

(ANGEL VOICE,在远方的呼唤,在心中,(仍)不断的回响,引导着我,走向前方,地平线上会看到迎接黎明的曙光。

沿途的景色不断变换,一切都会随着时光而变苍老,但闭上眼,一定能在心灵的最深处倾听到ANGEL VOICE)


Wow oh oh……


你是否能够听到,那声音一直在心中缠绕,期盼那份呼唤,那来自天使的呼唤。


写后感:

       感觉第一个歌词专辑的作品基本都是在毕业后一天的时间完成的,当然还包括了高中大学时期哈!

       这首《ANGEL VOICE》记得是来自某个周末休息的时候,正好在重温M7那会儿,因为有一些附带的MV,听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有所感触,脑子就浮现出了这些文字。趁着机不可失的道理,立马打开文档,找到原曲,就写了下来!

       菅野大神其实很多歌的词并不好写,但也不知道是否出来工作后阅历稍微有所提升的缘故,这首歌写起来还是很顺手!当然主要是因为有所共鸣吧?

       毕竟单单是个标题就已经给予了想象,一个流浪的人在世界各地旅行这样的一个画面一下浮现在了脑海中。写起来,自然就会很有感觉吧?!

       那会儿的风格,应该就是“靠着故事的想象来支撑着歌词的发展!”好像就是这样吧?

       以上!

评论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