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城飛龍

一切始源于动漫,典型的天蝎座~模玩制作&收藏&摄影党~业余料理研究~日漫歌中文词创作翻唱~欧美电影鉴赏!一个在“二次元”世界中身着“甲胄”开着“GUNDAM”组成“超级战队”狩猎“MONSTER”的自称“最強の中二男”之“刀剑流勇者系魔戒RIDER”!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幻漫传说(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I've 原唱:KOTOKO)

幻漫传说

《拜托了☆老师》插曲:I can't get over your best smile

作词:光城飞龙

作曲:I've

原唱:KOTOKO


小小的天河大陆,有个小城堡,它美丽的名字就叫做幻漫之城。

城主他不满现状,想要征服这大陆,豺狼管家开始在忙碌。


曾经的单纯虫虫,只是个小兵,经过了努力终于升级腹黑统帅。

幕后策划的肥仲,看完了厚黑全学,满脑诡计终于变军师。


祭天了,全城开始祈祷,天上万丈光芒中射下个人,他自称是神派下来的使者。

这神秘的神之使者,全民称他为HIKARI(光的日语发音)。


SO……LOLI莎,祭典中,穿着浴袍玩捞金鱼游戏。路过的,牧师兴看到都害怕。

猴子扮演小狼拉着WING扮演的小樱一起,夜空下,看着小星星划过一道痕迹,追着它全城满街跑


黑侍卫和白侍卫,晖晖和MANMAN,全天候都贴身的跟在城主后面。

御姐般的LULU调戏平民YAMA。城主召集所有人出发。


征途中,敌人多多,设下了埋伏。我军的小兵只有一个叫做小星。

小兵虽然才一个,但是不需要担心,奇人异士我们有很多。


牧师兴,变黑钢执银龙,大喊升龙闪瞬间就灭千军。

小狼的猴子,突变黑色的伪娘,全周天转身的POSS,吓死了敌人一大片。


WING,SAKURA,危急中,从魔法棒发出星之力量,

变人妻,引起全宅男都内讧。


神威抱起昴流,眈美的绝技冲向敌军中,同人女,都被他们迷倒倒戈向我军,这是YAMA和LULU的力量。


阿斯兰和基拉的羁绊,两人的友情攻击一触即发。

正义和自由,紧紧的十指相扣,小乾和小骅在天空,支援着十六炮全发。


GO!LOLI莎,最终兵器少女的超恐怖杀着,

杀必死,敌军全部都变空气。


这战斗到最后,前方的阻碍已经被清灭,欢呼吧,(我们)征服了这天河大陆。


城主他,为继续,扩大幻漫之城的新天地,

魔女昱,伴随着呼唤而现身。


小兵星做代价,打开了通往异次元的门,所有人,带着期待冲向未知的道路,留下管家还辛苦的收场


写后感:

       认识KOTOKO是在高中的时候,爱上她的歌也是因为拜托了系列两部,在I've包揽了这个系列全部的音乐的时候,被作为这个系列主唱歌姬KOTOKO的声线,风格所吸引。理所当然的,当年好不容易买到的MP3里面至少一半都是她的歌。

       而再次理所当然的,这首《I can't get over your best smile》成了这个系列的歌中的最爱,一直到大学毕业,这首歌都一直保存在手机里。

       写这首词的时候,是大学最后一年,也是社团的最后一次生活——社团换届(早已退位的05届部长死皮赖脸的混了06.07两届换届哈哈哈~)。所以想着在以往,作为COS部的前前任部长,和这班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所经历过的一些学校舞台剧,COS SHOW,是否应该有所留念呢?

       于是,再三考虑后,最好还是用写歌词这样的方式来纪念吧?之所以选择这首歌,也是因为曲风的欢乐,歌词也很长。基本上就笼罩下了参与过活动的每个人所COS过的角色以及在恶搞的时候一些原创黑历史照片,甚至还有各种吐槽而出的内容。

       写这首歌词的时候其实也有不少难度,如何构思故事,如何编排人物的串联,还有一些有趣的小细节的取舍什么的。当然也少不了06届部长的一些协助,最终,在不考虑押韵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这首歌!(想起两人最后在换届活动结束前登台就着伴奏唱完这首歌词也是慢慢的羞耻回忆啊!哈哈~)

       基本来说,这首歌包含了自己在大学三年的社团里的美好回忆!当初的想法也好好的保留在了Q空间的日志里,这里也不想多阐述了!也许,有兴趣看的人,也能从歌词里看出那时候的快乐吧?至于经历过的人,也许也会好像现在的自己一样,从歌词中回忆起那时候的点点滴滴呢?(笑)

       以上!

       

评论

© 光城飛龍 | Powered by LOFTER